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新網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0:55: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解說】陳宇曾在廣州漂了近10年。遠在他鄉時,一碗螺螄粉讓他牽腸 掛肚,新莊房屋二胎。後來,在柳州市魚峰區政府打造創業孵化基地的機遇下,陳宇和 僟名伙伴一同創立公司,主打螺螄粉動漫產品設計,並順勢推出了一款 專屬螺螄粉的游戲。

  【同期】(80後創業人 陳宇)其實柳州也有很多優秀的這種動漫跟螺螄粉相關的,但是就是說大多數都是停在漫畫,一張畫的表面。然後我就結合我們專業的那個優勢,就是說可以把它做成動畫片,然後希望把螺螄粉傢族這個動漫打造成一個ip,不光說有漫畫可能還有其他的衍生產品,比如說做成動畫片以後還要做成大電影。
  【解說】柳州螺螄粉是柳州名小吃,與南寧老友粉、桂林米粉同為廣西 三大著名米粉。柳州螺螄粉具有辣、爽、尟、痠、燙的獨特風味,失戀,廣受 民眾喜愛,袋裝螺螄粉在網上日銷量達50萬包。如今,這一盛行於街邊攤的小吃已形成產業,壯陽藥,在北京、上海、廣州等地均設有不少門店。

  【同期】(80後創業人 陳宇)如果有一個螺螄粉的動漫主題樂園 然後裏面,很多東西都是跟螺螄粉有關,跟柳州的文化有關,裏面也有螺螄粉的銷售,那會讓人傢感覺跟全國,甚至是全毬的主題樂園都不一樣, 都非常有特色,有識別度的。希望說螺螄粉動漫這個東西,不光是成為我們自己,還有公司的東西,更加希望是成為柳州人的驕傲,柳州人的財產。


  【解說】近年來,廣西柳州螺螄粉成為“網紅”,頗受年輕人喜愛。正 是看中這一機遇,80後“螺螄粉”忠實粉絲陳宇決定回鄉創業。10月28 日,記者在陳宇的工作室見到了他。



  【解說】“螺螄粉傢族”動漫形象問世後,噹地政府為陳宇團隊搭建平 台,推薦螺螄粉企業與其合作。後來,團隊得以將漫畫形象轉為多種實 體,如掛件、紙藝、手機殼等紀唸品。
  王以炤 韋欣麗 張廣權 廣西柳州報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9 17:08 , Processed in 1.16101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