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地区美食香飘南非 中华料理赢赞誉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5 18:50: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南非威塑,举行的台灣美食厨藝巡回讲座中,台灣侨光科技大學餐饮辦理系主任洪文发(右3)和開普系卡烹调學院普勒陀利亚分校校长杭彼(右1)互邀對方教授厨藝。 圖片台灣:台灣“中心社”

中新網9月17日電 据台灣“中心社”报导,“2012年南非地域台灣美食厨藝巡回讲座”绕行南非6大牙周炎牙粉,都會举薦台灣美食,16日抵达最后1站普勒托利亚。

讲座由台灣侨光科技大學餐饮辦理系主任洪文发担當讲師。這场讲座吸引100多名两岸三地华人及南非本地對中华丽食快乐喜爱人士介入。洪文发明场烹饪6道台灣小吃,包含卤肉饭、五柳鲜鱼等,精深的刀法、色香味俱全的作品,博得强烈热闹掌声。

開普系止汗露,卡烹调學院(Capsicum Culinary Studio)是全南非最大的烹调黉舍,普勒托利亚分校校长杭彼(Chad Humby)也是座上佳宾,不单當真听讲做条记,也随时举手提問。

杭彼接管台灣“中心社”记者拜候时暗示,這是他第一次接触中华摒挡,到处欣喜與惊叹。最大的发明是青翠與生姜居然可以靠手捏挤发生调味结果,不像西式摒挡多半倚靠剁碎后浸泡才可披发香味。

洪文发接管台灣“中心社”记者拜候时暗示,很是欢快到非洲推行台灣美食,借機與阔别故乡的侨胞们相互觀摩烹调技能。

他就地约请杭彼到台灣辅导南非烹饪,杭比怅然接管,也约请洪文发下次特地到開普系卡烹调學院各分校,辅导中华吃角子老虎機,烹调。

讲座在具备近80年汗青的“斐京华侨公學”(Pretoria Chinese School)举行,意味中汉文化與中华丽食密不成分的瓜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9 08:25 , Processed in 2.81334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