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本周六台灣美食天王陈鸿空降南京 教你最IN的暖男标配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18 20:08: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陈鸿

陈鸿,台灣闻名美食節目主持人、养分师、美食专栏作家;红遍台灣的“师奶杀手”“主妇之友”,被台灣女同胞亲热地成為“阿鸿”;上海高档私家會所“Kee club”客座主厨,創造“林书豪肉圆”風潮;上海知名的小南國餐饮團体“慧第宅”餐饮創意总监,以中菜西吃春風西美的創意伎俩,樂成的把台灣小吃美食推行成显学并行销各大國际平台。2013年9月,陈鸿拍摄爱奇艺網美食美课第二季,在短短的几周便創下跨越五千多万的点击率,一向是爱奇艺美食栏目中排名第一。

9月27日下战书三点,這位被誉為台灣第一暖男的美食天王将翻譯社,带着他由江苏凤凰文艺出书社出书的新书《台北老店的22段幸福食光》《恋恋古早味,台北菜市场》《新竹老味道》做客南京凤凰國际书城。届時,他會在现场教大师用最简略的食材做出最摄生又甘旨的台灣菜,分享源自台灣百大哥店、草根夜市的最纯朴的家的味道。勾當现场,陈鸿還會有亲身從台灣带来的伴手禮送与读者。

陈鸿简介:

超人气美食播送电视節目「阿鸿上菜」主持人、制片人,是海内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家;脱销台灣、新马等地跨越20本美食圖书作者;時尚杂志、报刊等美食专栏作家;高峻帅气的阿鸿因气概亲热,同時具有大家级好技术又有好谈锋而成為“师奶杀手”,不但深隱適美,受主妇观众爱好,更是厨艺界最好代言人。女性也把他视為“新新好汉子”指标。调养有方的陈鸿更讓日本媒体“惊為天人”,将他冠上“美食界的金城武”的封号,同時,亦有「亚洲美食天王」封号。并於2012年及2014年受邀担當台灣电视金钟奖评审委员。

比年来活泼於新马与中國大陆等地域2011担當马来西亚槟城美食参观國际大使,2012年3月担當上海高档私家會所「Kee club」客座主厨,創造「林书豪肉员」風潮,同年7月起担當上海知名的小南國餐饮團体「慧第宅」代言担當餐饮創意总监avmovie,,以中菜西吃春風西美的創意伎俩,樂成的把台灣小吃美食推行成显学并行销各大國际平台。

2013年9月拍摄爱奇艺網美食美课第二季,在短短的几隱適美,周便創下跨越五千多万的点击率,一向是爱奇艺美食栏目中排名第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5 16:04 , Processed in 0.139104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