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淘寶神助攻!杭州沙縣小吃成網紅店“萌係治愈所”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0:49: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近,就有人在杭州發現了一傢風格完全不同的沙縣小吃。連外賣小哥看到都不禁要懷疑是不是走錯了呢。與傳統刻板的形象不同,這傢沙縣小吃從裏到外的裝修簡直要把人萌化了。据悉,這是淘寶聯手沙縣小吃打造的網紅店“萌係治愈所”。不但店牆和招牌上處處可見各類萌寵的身影,店內從餐桌到餐盤也是各種萌寵主題。据悉,這次改造,整個過程只花了 10 天。
那麼問題來了,板橋票貼,店面裝修高大上了是不是就意味著價格要上漲呢?噹然沒有,除了店面風格變得可愛之外,沙縣小吃的口味和價格依舊不變,還是原來的味道,還是同樣的價格。該店一經改造之後,立即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體驗。你不但可以在店內點餐,拍炤,也可以在網上下單,把店內的萌寵、萌係商品帶回傢。
對此,網友紛紛點讚,直呼不愧是萬能的淘寶,八里通馬桶。你有沒有被這樣的沙縣小吃萌化了呢~
站長之傢(Chinaz.com)注:作為快捷的評價美食,狐臭,沙縣小吃以好吃不貴的接地氣風格遍佈全國各地,甚至連國外你都可以看到它的分店,沒錯,就是這麼牛偪。但美中不足的是,由於價格比較接地氣,在店面的裝修風格上,沙縣小吃較其他小吃店要刻板、樸素得多。但,也有例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5 00:31 , Processed in 0.134448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