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8|回復: 0

徽菜《大明洪武宴》下周亮相台灣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20-12-8 15:20: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应台灣美食展筹委會约请,经省當局和國台办核准,省烹调协會组建“中國徽菜代表团”,于8月11日至25日赴台加入台灣美食展。

台灣美食展每一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十几万人前往觀光,很有知名度。本年的台灣美食展将以安徽省烹调协會精心打造的“大明洪武宴”为主線,“安徽名流名菜”为辅線,重点展现具备丰硕文化秘闻的徽菜。

参展的安徽名流名菜是選择全省各地具备必定代表性的26款人文珍羞。如李鸿章杂烩、胡适一品锅、吴王贡鹅等。借此,以名流推介多彩安徽,以好菜彰显徽菜文化。

作为中國八大菜系之一的徽菜,第一次在台表态,對付宏扬徽菜文化,晋升徽菜在島内和海表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讓更吃角子機,多的台灣朋侪及海外人士领會安徽、爱上安徽都具备十分首要的意义。同时,这也是台灣、安徽两地烹调界烹调@身%Exsc4%手大交%MLB場中投注,RS5j6%换@的良机。

为共同徽菜美食展,代表团还精選了安徽省各地部门土特產赴台参展。如黄山石耳、承平猴魁、舒城微菜、六安瓜片、太和香椿、滁州贡菊、安庆胡玉美蚕豆酱、绩溪粉丝、亳州粉皮、九华黄精、岳西天麻、石塘驴巴、三河粉扎、八公山茶干、蒙城苔干等。(记者 陈國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9 04:09 , Processed in 0.10507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