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漳州首个闽台港美食城對外开放 位于市区延安北路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8 15:19: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市首个闽台港美食城正式對外开放

元旦时代,漳州首个闽台港美食城正式對外开放,来自我市各县及台灣等地上百款特点小吃,以其独占的滋味和風情,虏获了众门客的心。

古语云:玩在苏杭二州,吃在闽南漳州。漳州从来就是著名遐迩的美食天國,具有250多个特点小吃品種,深受众门客爱好。但一向以来,这些满目琳琅的小吃多数寄托店家们的小本谋划,分布于漳州各地的大街冷巷,没有會聚一堂、抱团成长。

这次,台德,位于市区延安北路的闽台港美食城建立,促使漳州小吃初次有了“大觀园”,讓门客们不消跑遍漳州即可尽享口福。据悉,该美食城今朝台北市花店, 已有20多家各地特点小吃業主、100多款独占風韵进驻。

在这里,芗城传统蚵煎、龙海米筛目、南靖土楼艿粿条、东山宵米、安然平静芦溪咸菜饭、云霄水面、诏安猫仔粥、漳浦填鸭、长泰豆签、华安竹筒饭等漳州壯陽藥品,特点小吃包罗万象,总有一款會讓您吃出乡愁的味道。别的,该美食城还设有传承美食文化演出区,将于重大節沐日不按期约请各地美食师傅前来展现演出烹调身手,推行漳州传统美食文化。(记者 邱丹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4 04:34 , Processed in 0.11965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