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4|回復: 0

两岸美食嘉年华 畅享“舌尖上的马尾”扫码阅读手机版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20-12-8 15:14: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福州2月26日电 (刘可耕 叶秋云)台灣蚵仔煎、台灣香辣蟹、台灣一口肠、老北京糖葫芦、长沙臭豆腐……2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马尾一广场,旅客络绎不停,来自海峡两岸的美食齐聚于此,给马尾春節增加浓浓年味儿。

26日,2018年福州新春遊览月系列勾當之“一碗福州舌尖马尾”汐止免留車,新春美食嘉韶华(下称“美食節”)在福州马尾拉开序幕。据领會,本届美食節以 马尾遊览为焦点,本土特点美食为动身点,偏重打造八闽美食,分为中华名小吃、八闽小吃及闽台小吃三大模块,市民与旅客可在为期5天的美食節中畅享美食盛 宴。

来自台灣的叶丽英将在台灣士林夜市已有50年汗青的蚵仔煎老店带到美食節。她奉告记者,台灣所做的蚵仔煎用的是藕粉,做成的蚵仔煎皮薄透明,与大陆的有所分歧,以是,颇受接待。

叶丽英说,只要材质真、味道好,就不愁没有人喜好。据其先容,春節前,他们在达明美食街的摊位,一天能赚到1到2万元人民币。她信赖,在这次美食節中,他们的蚵仔煎也能受公共爱好。

带着女儿在蚵仔煎摊前立足采办的陈密斯是福州市马尾区市民。她暗示,以前有在别处吃過台灣的蚵仔煎,味道很不错,以是如今想买一个给女儿试试。

“吃了几種小吃,味道真的很不错。”门客何师长教师暗示,此次美食節在马尾举办,可以直接吃到台灣的美食,很不错。

本日正值夏历正月十泰腰椎牽引器,山當舖,一,在马尾区东江滨公园,一年一度的“两马同春闹元宵”将再度亮灯。何师长教师说:“在这边走走,晚上可以去东江滨公园看灯展,挺好的。”

据悉,本次美食節由马尾区人民當局主理,马尾区遊览局、马尾区商务局、福建船政文化庇护开辟有限公司承办,美食節将祛湿茶,从2月26日起,延续至3月2日(正月十五)。(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8 17:52 , Processed in 0.11854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