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德勝街特色小吃街煥然一新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0:38: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橋東區德勝街特色美食街,是一條集中了各色小吃的特色街道。然而,小吃街的客流量較大,衛生設施耗損較快,街面衛生狀況不佳。為了進一步提升小吃街的環境衛生,德勝街社區與張傢口京環橋東環境服務公司對這條街道進行了清理整治,對小吃街入口處的地面進行了打掃,博奕遊戲,借助雲梯車將高處牆面的小廣告進行了清理。清理後再用高壓水槍對牆面和地面進行沖洗,並噴灑消毒液。在美食街的出口,將部分破舊、燒損和丟失的垃圾桶進行了更換。此外,德勝街社區工作人員對小吃街的每一位商戶進行宣傳教育,號召大傢自覺愛護環境衛生,不亂扔亂放雜物,為我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貢獻一份力量。
  通過此次整治,不但美化了舝區衛生環境,也提升了小吃街的環境衛生和經營條件。       &nbsp,陰莖增粗;(趙娜  宋振娟)
  張傢口新聞網訊 德勝街特色美食一條街,是近年來橋東區全力打造的一條特色小吃街。近日,為了提升小吃街的就餐環境,勝利北路街道辦事處德勝街社區聯合張傢口京環橋東環境服務公司,對小吃街的環境衛生進行集中清理,牙粉,使小吃街的環境衛生得到很大提升。
責任編輯:李小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30 14:57 , Processed in 0.1651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