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第一家美式餐厅“SWENSENS双圣”2月将关店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4-13 19:18: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位在台北仁爱路圆环的SWENSENS双圣西餐厅,台湾第一家美式餐厅,1992年时双圣爷爷来台,就是在此餐厅跟粉丝碰头。

赫士盟团体小档案

与台湾麦当劳(需求面积:250-500平方米、已进驻469家购物中间、本年规划开500家)同年揭幕、全台第一家美式餐厅SWENSENS双圣,位在台北市仁爱路圆环上的门市,将于2月15日与信义门市同吹熄暗号。自美国代办署理引进SWENSENS双圣的赫士盟团体并已在店内张贴通告,奉告客人两家店行将竣事业务的讯息。

创建于1948年、总部在美国旧金山的SWENSENS双圣西餐厅,最先因此冰淇淋发迹,开创人Earle Swensens并被誉为美国冰淇淋师长教师。赫士盟代办署理引进后,全盛时代在台有12家连锁门市,惟跟着餐饮市场竞争情况丕变,今朝台中借錢,SWENSENS双圣在台仅剩5家;对付将在2月15日竣事两家门市,赫士盟团体仅低调暗示是为了从新定位再动身,赫士盟并夸大,SWENSENS双圣的台北民生店、天母店与内湖店仍将继续业务。

SWENSENS双圣台北仁爱圆环店,既是赫士盟团体的发pigav,迹店,更承载了很多台北人年青时的欢畅回想。故据领会,赫士盟团体并无将该址退租,而是但愿启动品牌再造工程,从新改装并以新商品与新业态再动身。不外即使如斯,仍引发同行美式餐饮风景不在的喟叹。

SWENSENS双圣是赫士盟澎湖民宿推薦,餐饮团体自美国代办署理引进的第一个餐饮品牌。民国72年之前,台湾餐饮市场连锁餐厅品牌寥寥可数,更没有国际连锁餐饮品牌。而麦当劳于民国73年年1月28日在台开设第一间店,SWENSENS双圣紧接着于同年3月22日在仁爱路圆环开设第一间门市,自此台湾餐饮吹起连锁餐饮新海潮,动员企业团体纷繁投资引进外洋餐饮品牌入台。

赫士盟餐饮团体也因引进SWENSENS双圣而起家突起,往后并陆续引进茹丝葵牛排、伟克商人、Chilis美式休闲餐厅、罗曼诺义式餐厅,和青木定治程序甜点沙龙与日本Nagi豚骨拉面等品牌,同时又与日本三星良庖山本征治与国际厨界台湾之光江振诚互助茵蝶,,在台开设祥云龙吟与RAW餐厅,除成为台湾具有至多美国餐厅品牌的餐饮团体,也是具有至多中高级国际餐饮品牌的团体。

走过31个年初,SWENSENS双圣承载着很多台北人的夸姣回想,是以看到仁爱店与信义店贴出保重再会的通告,很多双圣粉丝在网路上奔相走告,并揪团前去消费辞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0 03:28 , Processed in 0.09978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