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餐厅惊见“死老鼠” 台北圆山饭店遭顾客投诉(图)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4-13 19:10: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导,到五星级饭馆,享用自助餐,价格可能快要千元,但有公众花了钱却倒胃!台北圆山饭馆,受到主顾投诉,前两天用餐时,用坐位区的柜子角落,看到一只死老鼠,当下感觉恶心,底子吃不下,对此圆山饭馆坦承确有此事,是干净职员的疏失,会再改良,而北市卫生局也将稽察,要看饭馆有无落实餐厅卫生。


圆山饭馆松鹤厅,连系中西日式,统共100多道自助餐点,午饭、下战书茶或是晚饭时段,价位在850到1100元(新台币,下同)之间,但有公众来用餐,花了钱却倒胃,那时她的坐位,在餐厅的角落区,用餐到一半时,在桌子阁下的柜子角落,发明亞米貓罐,一只死老鼠,登时感觉恶心,彻底没胃口。

圆山饭馆坦承,却有此事,当天公众反应后,已立即处置,夸大每一个月@城%16835%市大范%z11w2%围@消毒,每一个星期还会请厂商来巡查,猜测老鼠多是消毒时吃到药水,才会死在角落区。

五星级的圆山饭馆狗主食罐,,历来是台北闻名地标,参观客很多,听闻死老鼠事务,都感觉诧异,对此北市卫生局,也将举行稽察,看饭馆有无落实餐厅干净,若是出缺失,会请求业者期限改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0 20:44 , Processed in 0.22655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