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海峡两岸博览会台湾“美食”“文创”盛宴等您来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4-13 18:24: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潍坊消息网讯(记者NPB即時, 孙瑞荣)第25届鲁台会海峡两岸展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间举办。据领会,今朝招展组展事情已全数竣事,近300家台湾企业、协会肯定参展,将带来台湾隧道美食、精彩文创、出色歌舞演出,为泛博“美食快乐喜爱者”“文艺青年治療脫髮,”带来纷歧样的“台湾盛宴”。

台湾美食盛宴,开启“逛吃”“逛吃”模式。台湾县市主题及食物展区,环抱台湾特点食物、县市特点产物、风情特产、伴手礼、都会咭片、都会交换等内容展览展现。这里是热爱漂亮食的小火伴的最爱,是各路吃货打卡的处所!隧道台湾牛轧糖、凤梨酥、台湾鲍鱼卷、深海鱼松、蛋黄酥、太阳饼,和蚵清腸茶,仔煎、大肠包小肠、花枝丸、鱼子腊肠……边逛边吃停不下来。台湾老字号梅山制茶带来的正宗台湾高山茶、阿里山茶、杉林溪高山茶等满满的台湾茶香;爱酒人士也有福了,金门高粱酒、玉山高粱酒、玉山瓜果酒,三五老友集会喝两杯,香醇甘冽、风韵怪异,并且好喝不上头。大都展位支撑试吃,先尝后买,边尝边买,不容错过。

台湾文创盛宴,“文艺青年”的乐土。台湾文创展区,台湾文化创意财产同盟、台湾顶级工艺领衔参展,法蓝瓷、琉园、不贰堂、神话语、陶作坊、顽石文创、花言瓷语、玲珑窑、银之语等品牌参展,听名字就是满满的文艺风。展品包含天目釉茶具板橋汽車借款, 、钧釉茶席、台湾柴烧糊口陶、竹木艺、漆器、银木陶器、特点手捏壶和台湾怪异的法蓝瓷、琉璃作品。别的,台湾花莲儿童歌舞团也将派出壮大声势,舞起来、唱起来、嗨起来,将展览会酿成欢畅的海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7 07:29 , Processed in 2.21389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