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回復: 0

台湾真正的美食都在这里,台南台湾美食的聚集地,一天可以吃八顿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9-11-20 12: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夜幕降临后回到老街,琳琅满目的美食怕是必要变身好几个胃,番茄切盘,蘸着酱汁别有一番风韵;坐完好席的赤肉羹老店也是超受接待。在高雄“西门町”逛吃逛吃,本地人私藏的甘旨

黑老迈手抄賓果賓果,黑糖奶茶

台湾必定是奶茶和黑糖快乐喜爱者的天国,台湾各处的奶茶店都喝不外来,正宗手炒黑糖奶茶店,波霸超等Q糯,黑糖和奶茶真的match,除便携的杯装,胃口大星人还可以加量尝尝袋装。

福泉豆花冰

爱吃冰的必定不克不及错过这家本地人钟爱的豆花冰店。高雄即便在冬季真的也是挺热的!点上一碗豆花或冰,炎天就还在继续啊~

在国华街四周只有一件事:吃吃吃!台湾小吃荟萃的地方,不在台北,而在台南。肉燥饭、牛肉汤、咸粥、虱目鱼汤、鳝鱼意面……这里到处都是百大哥店,靠着世代传播的家属技术,专精一味,历经漫长韶光打磨,哪有欠好吃的事理?

在台南市区的国华街四周,而这一片宝地给你一个月怕是也吃不重样,并且美食老店都汇集在这里,不消挪几步路,一天10顿都不在话下。

江水号

江水号可谓台南冰店的古迹了,见证了台南八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分歧的剉冰配料:芋头、红豆、大豆、绿豆、凤梨、爱玉、圆仔等等,样样俱全。八宝冰是必吃的选项,江水号的八宝为绿豆、大红豆、红豆、芋头、凤梨、蒟蒻、粉角和汤圆。所有质料都煮得软硬适中,一碗下去真是极大的知足。

阿堂咸粥

只做早市,卖完就收。咸粥其实不是指粥的口胃,而是一种粥的情势,也许更靠近于咱们认知中的泡饭。

福荣小吃店

意面馄饨辣椒油,可谓福荣三宝。意面的口感很奇异,口感带点韧度嚼劲,薄肉片底下摊着满满芽菜菜,搅开肉燥,高雄當舖,香气四溢。
線上骰寶,
泰成瓜果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9 03:07 , Processed in 0.09510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