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食纪录片《烟火福州》开机 献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6-19 22:0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福建消息6月12日电(卢光) 11日上午,由福州市文化和游览局、福州市播送电视局与中心播送电视总台科教频道结合拍摄的福州“美食+文化游览”十集大型人文记载片《炊火·福州》,在福州“三坊七巷”文儒坊正式开机。市当局李春副市长、市文旅局翁国平手长、中心电视总台李美忱导演和本片总策动陈炳荣副局长、主创团队等出席开机典礼。

《炊火·福州》以美食为题材,以寻访记载的情台北市當舖,势和布衣化的视角讲述别具一格的福州美食故事, 连系风俗节庆文化和区县特点饮食,用“吃”的艺术表示福州怪异的饮食文化和地区特性。民以食为天,食材、搭配、技法、佐料……无不讲究调和美的闽菜,不但让一座福州城布满幸福味道,更吸引了愈来愈多的旅客寻味而来,咀嚼“吃在福州”,享受舌尖上的幸福。

这次开拍的大型人文记载片《炊火·瑜珈褲,福州》, 估计将拍摄十集,每集时长40分钟,内容涵盖大闽菜与小餐饮、 怪异食材与讲求烹调,当地传统与外来文化、美食影象与人文糊口、网红打卡与美食舆图等,该片将于本年十月在央视科教频道和省市台陆续播出。

《炊火·福州》将成为福州一张靓丽的文假名片,极大晋升福州市文化游览形象,打造都会美食文假名片和游览品牌。(完)

肉丸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7 10:34 , Processed in 0.54977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