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0|回復: 0

合肥考试:感觉考得不错,奖励自己一顿美食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9-6-19 21: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合肥在线讯(记者 李静)6月8日下战书,跟着英语测验竣事,2019安徽高考闭幕。在合肥九中考点,一名考生走出科场心境大好之余奉告记者,要去大吃一顿犒劳一下本身。

合肥市第九中学门口,英语开考前,交警在设立路障

下战书2:50,开考前合肥在线记者来到位于庐阳区贸易最富贵的地段,银泰中间对面的合肥市第九中学,正在这里执勤的交警已起头举行姑且半幅封路的事情。高考牵动的不只是家长和考生,另有社会各界的存眷,一场高考,也是对都会综合办事保障能眼袋預借現金,,力的一次磨练,在英语听力测试的半小时内,科场四周异样的恬静。

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庐阳大队二中队的中队长管文洲奉告记者,由于九中考点处于闹市中,比力特别,他下战书一点钟就已达到九中的考点举行事情,从2点钟就起头对过往车辆举行批示劝导,提示过往车辆慢行、不要鸣笛。

合肥市第九中学考点,走出科场的考生笑脸满面

5:04分,在该考点的第一名考生大步迈出科场奔向本身的家人。

我感受本身阐扬的不错,时候也都在把握中,但愿能考上抱负的黉舍吧,不外我如今要去吃顿好的,犒劳本身,这是脑力和体力的两重磨练啊!一名考生走出科场时,诙谐地对记者说,他对本身的阐扬很得意。

肉丸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6 18:34 , Processed in 0.1072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