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3|回復: 0

用1000张美食照片记录大学生活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9-6-19 21: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新华网动静 “对峙拍了四年的大学食堂,仿佛没有法子再继续更新相册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大四女生全雪苗邻近结业,在微博上恋恋不舍地发出了近千张美食照片,引发了结业季无数同窗的共识,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四年前,全雪苗超过数千千米,第一次阔别故乡,到目生的长沙进修。“爸妈担忧我不顺应湖南的饮食,天天城市问我吃得好欠好?”为了让怙恃安心,全雪苗起头“打卡”本身的饮食糊口——她每次在用饭前城市拍一张饭菜的照片,再发抵家庭群里,“奉告爸妈我有定时用饭,我过得很好。”长此以往,拍食堂美食成为了她的一种习气。

螺蛳粉、黄焖鸡、麻辣香锅、凉面……爱笑的全雪苗称本身是个小“吃货”,从一口辣吃不了,到无辣不欢,如今更是一个“辣妹子”。

在她的手机里,已存了近1000张的食堂饭菜照片。“每张美食的照片都是一份回想,看到照片恍如还能想起当天的情形。”邻近结业,全雪苗有点小伤感,“翻看照片时,我就想把它们收拾公布出来,作为一个怀念,没想到还挺受接待的。”

作为“记实控”,全雪苗还将大学四年中每次乘坐的交通东西、看过的片子、快递的票根全数留下来,贴在日志本上,到如今已记实了5本。同窗过生日时,她会把本身泛泛记实下的跟这位同窗有关的糊口片断制成一个视频,经常让收到礼品的同窗mlb運彩,深受冲动。

在一个256G的挪动硬盘里,装着全雪苗大学糊口的“信用借款,点点滴滴”,也是她最贵重的回想。“韶光如梭,恍如昨天才进入校园,而今天就要分开了。比及结业后,黉舍食堂可能会成为我最想回却回不到的处所。”全雪苗说。

肉丸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9 04:34 , Processed in 0.20154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