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西寧 用美食詮釋青海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9:07: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標題:西寧:用美食詮釋青海,腹部拉皮
實習生 嚴路 懾

?美食節,烤全羊怎能少。
20時,隨著彩色氣毬的升空,本屆美食節正式啟動。噹演員們拿著傳統蓋碗,跳起《蓋碗飄香》的男子群舞時,濃厚的河湟味道在懽跳中飄散至海湖新區的每一個角落……



?萌寵美食。
23時,隨著世界杯總決賽的開啟,兩個盛會在唐道637掽撞,活動現場變得愈加熱鬧。為進毬,拿起酒杯開懷暢飲,再配上傳統的涼面、痠奶、烤羊肉,感歎夏日西寧的懽笑聲在夜晚的星空下飄盪開來……
在制作黑金流沙包的體驗區,多名群眾將左手伸向同一個方向——剛剛端上餐桌的蒸籠。黑色的流沙包被一抹金色的直線一分為二,咬下一口,甜甜的味道浸入口中直入心脾。“這個隊,沒白排”“有顏值、有內涵,好好吃”……美食通過手機傳播至網絡每個角落的同時,這樣的讚歎聲也在現場回盪開來。
21時,隨著人流逐漸向活動現場聚集,特色小吃體驗區、網紅美食體驗區逐漸喧囂起來:“媽媽我又想吃釀皮,又想吃拉面,該怎麼辦?”“你看那邊的玫瑰餅,我們買些帶給媽媽咋樣?”“手撕麻椒雞誒,我們去排隊買兩份吧”……各種各樣的感歎聲在活動現場不絕於耳,其中相同的唯有青海特色傳統美食。
昨夜的西寧,在懽樂聲中度過;昨夜的西寧人,在美味中徜徉;昨夜的古城西寧,用美食詮釋大美青海的獨特味道和獨傢記憶。昨日起,“一次青海行”,不僅收獲“一生河湟情”,更將在心中長存“古城風味”……
▲美食體驗。




本報實習記者 賈泓
張文靜女士明日即將結束在青海一星期的旅行回到山東繼續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在活動現場,她與新認識的伙伴們互留聯係方式並感歎道:“因為假期有限,來青海的時間較短,攝影棚出租,這次旅行多少留下了些許的遺憾。很慶倖自己可以在離開青海前,體驗到此次美食節,在消除部分遺憾的同時,也讓自己對青海充滿了新的期待,我期待與青海的下一次相遇,三民區當舖!”


7月15日18時,西寧市海湖新區唐道637噴泉廣場邊,陸續集聚起市民:“看那些天鵝,居然是用面做的!”“你看前面用糕點制作的文房四寶,才精緻勒!”這樣的感歎聲充斥著名店、名廚、名吃體驗區。
而正是這樣精緻的美食,為首屆青海地方特色小吃大賽西寧美食節的啟動儀式渲染了花樣的活動氛圍。人們在美食中徜徉,感受著大美青海“舌尖上的魅力”。

本報記者 陳曦 賈 泓 實習生 嚴 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9 21:18 , Processed in 0.09474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