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9|回復: 0

高甜夏日网剧《食分喜欢你》开机 上演“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9-6-19 20: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5月29日,由芒果TV连袂博娱影视出品,高颜值网剧《食分喜好你》在湖州影视城举行开机典礼。该剧由金牌导演林清濬执导,陈博豪、晏紫东、张奕、王新乔、叶天等领衔出演,是一部满满美食诱惑,让人奼女心爆棚的夏季美食清爽高甜剧。

美食+高颜值熔化奼女心 你喜好的模样我都有

《食分喜好你》是一部布满芳华正能量的夏季美食清爽高甜剧。该剧以美食为切入点,讲述奼女苏小兮在探访本身的美食之梦时,相逢初食记店长季时,二人一块儿同心合力拯救餐厅并领会美食真理的故事。男女主角性情极具反差萌,鬼马奼女与外冷黑髪,内热暖萌小哥哥,上演一场芳华正能量的小清爽恋爱之旅,让人不由奼女心爆棚,同时也向年青观众通报踊跃励志的正能量。

据悉,该剧在湖州影视城正式开机拍照,一共20集。开机典礼当天,主创纷繁现身湖州影视城,浩繁高颜值鲜肉小花十分吸睛,展示了满满的芳华气力。同时他们之间事实有着怎么的故事轇轕,也让人不由对这部剧布满了等待!

芒果TV连袂博娱影视 金牌导演+年青气力 通报芳华活气

近几年来,在建造浩繁精品剧,创下高收视率和网播记实后,芒果TV又连袂博娱影视再制精品剧《食分喜好你》。该剧由金牌导演林清濬执导,陈博豪、晏紫东、张奕、王新乔、叶天等领衔出演,不管是场景设计,仍是打扮道具都极尽精巧和匠心。导演林清濬曾介入多部高收视高口碑的电视剧,如《明若晓溪》《战神》《我可能不会爱你》《痞子英雄》《新流星花圃》等。对付这次拍摄《食分喜好你》,导演林清濬暗示:整部剧将以浪漫的空气为主,场景暖和清爽,并用灯光营建出片子质感光影,总体的画面气概显现也将与一般偶像剧有极大不同。

而在脚本方面,该剧与市场上的芳华剧也截然汽機車借款,分歧,气力演绎反套路超有梗。在实际主义题材霸屏确当下,《食分喜好你》另辟门路,以芳华活跃小清爽的方法,连系设计怪异的精彩食品辅助男女主人公的恋爱与发展线开展。金牌建造团队+夏季美食高甜脚本+高颜值主创,势必带来一场甜美浪漫的美食之旅。

肉丸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3-28 23:09 , Processed in 0.148503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