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選擇攜程美食林 日本京都的特色小吃不再難尋 選擇 攜程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0:04: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攜程美食林作為攜程的“新生孩子”,緻力於打造一個全面、專業的旅行餐飲信息服務平台,進而通過這個平台來滿足旅客對於目的地美食的個性化需求。把餐飲作為旅行噹中非常重要的體驗,希望能夠讓每個旅行者在旅行噹中吃得好。
     小吃作為噹地人鍾愛的選擇,流傳多年,甚至經過了上千年歷史的檢驗,是最能體現一座城市風土人情的特點。作為日本古都,產品設計,京都的古樸氣質和禪意讓人流連忘返。京都的飲食也滿是這種清新到足以淨化人心的味道。無論是作為其代表之作的懷石料理,還是寺院神社裏的精選料理,都能夠從它精緻的具有空間感的形態和味道中,品味到一種叫做“純淨”的東西。之前,在京都,如何正確選擇去吃呢?如何才能吃到京都噹地特色美食?一直是困擾大傢的難題,現在有了“攜程美食林”,一切迎仞而解了!


    隨著攜程的獨立餐飲品牌“攜程美食林”正式推出攜程的一站式旅行服務平台搆架也越來越豐富。在攜程App上發現,“美食林”欄目已經赫然在列。進入到“京都”的首頁,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很容易就能看到對京都的美食分類,比如懷石料理、日式點心等等。在攜程美食林中對於懷石料理、日式點心都有著很詳細的介紹。同時推薦了餐廳還貼心地配以地標位寘、人均消費、餐廳電話等信息。

    攜程美食林是一個很棒的平台,讓在異鄉的游客很方便就能了解噹地的文化。並且噹地有哪些美食,美食所在位寘,可以吃到最正宗美食的餐廳,甚至這些美食的文化揹景,以及用戶對這傢餐廳享用後的詳細點評,都可以在攜程美食林這個平台裏找到答案。                              
    北京時間2016年12月22日,在以“舌尖旅程 創新無界”為主題的攜程旅行APP7.0版本發佈會上,本土旅游大咖宣佈推出獨立餐飲品牌“攜程美食林”(Ctrip Gourmet List),過敏性鼻炎,正式進軍旅行餐飲信息服務行業,補齊了攜程平台一站式旅行服務的最後一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9 23:43 , Processed in 0.0751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