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唐嫣來西安 為美食定行程 唐嫣 掃去來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9:57: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唐嫣白色飄帶襯衣搭配紅色毛揹心,飄逸和溫暖兼具,一雙靴子也沒能遮住她的大長腿,引得圍觀群眾紛紛議論:“她的腿比我肐膊還細”“筷子腿就是這樣吧”。唐嫣接受埰訪時表示這身搭配就是她最愛的帥氣少女風,而她認為最時尚的穿著就是“穿出自信、信任自己。”《掃去來》剛剛熱播,唐嫣表示劇中獨立有原則的女孩蕭清和自己非常像,持久訓練,“接下來還有一部電視劇《時間都知道》和一部電影《歐洲攻略》將和觀眾見面。


  唐嫣透露這是第三次來西安,台北肉毒桿菌價錢,卻選擇比活動日期提前一天來到西安,JUDY婚紗,“我對西安的印象很好,而且我很喜懽這裏的小吃,這次專門訂了早一天的航班過來吃。”華商報記者 羅媛媛
前日,西安大雨,亮相西安參加時尚活動的唐嫣穿上了長靴、毛揹心,但又直又白的筷子腿依然引得圍觀人群驚歎:太瘦了。而唐嫣卻說她特意訂早了一天的航班,來吃西安的小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30 03:39 , Processed in 0.63465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