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4|回復: 0

香港美食嘉年华:泰国菜“西角肠”引食客尝试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發表於 2019-6-19 14:5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0月27日,“西角肠”表态第七届香港美食嘉韶华的现场,引来了一多量旅客列队采办,门客大排长龙。

据参展商流露,西角肠和平凡的腊肠運彩開戶,分歧,它是来自泰国东北部孔敬府的屯子美食,肉馅中参加了泰国香料香茅,吃起来清香扑鼻,减低了猪肉的油腻感,独具泰国滋味,牛奶猪肉串烧是在串串中参加牛奶,滋味浓烈。特隔熱紙,别是西角肠共同拨皮辣鸡爪食用,上面带有草叶味道的泰式辣酱,能激发人的食欲。

有市民暗示来自泰国的风韵“西角肠”和“牛奶猪肉串烧”很是逢迎香港人喜甜的口胃,感受很赞。

第七届香港美食嘉韶华会场设计成东南亚风情,有热带雨林茅草亭,另有曼谷水上集市船只模子,市民可在场纵情摄影体验。(郑兴)

看特战精英徒手抓蛇

印度黉舍开课教“辨谎言”

农夫“偶遇”野生东北虎

上海豫园老字号从新迎客

话剧《魂魄拒葬》在京表演

直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扶植

大爷昏倒30小时 醒来写下妻子本日过生日

网上追逃职员公安局门口玩自拍

视频排行榜

肉丸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16 14:30 , Processed in 0.11651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