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西宁:新老美食街大比拼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6-19 14:32: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爸爸走快点,喷泉要起头了。”7月23日晚上8时,在海湖新区唐道637喷泉广场四周,汇集了很多市民和旅客。唐道637是今夏西宁最热烈的处所之一,首届青海处所特点小吃大赛西宁美食节的举行也揽获了很多人流。

水柱跟着灯光升沉变革,和着未暗的天气,灿艳多彩,让人想留住这一刻的美景。一对老佳耦在喷泉合影纪念,他们的女儿张密斯说,“咱们家就住在海湖新区,今天趁着美食节带怙恃出来转转,感受很热烈。”

喷泉广场后方的铁皮火车车箱,也有不少游人摄影。这已成了西宁的一个地标性修建,这列火车不但带着外埠旅客来到青海,也让青海旅客感觉外埠。

跟着人流进步,就是美食节大巨细小的摊位了。这些摊位聚集植髮,了青海当地各类特点小吃,“木桥牛肉面”“马一刀烤肉”等知名美食都摆有沿街摊位,每一个摊位前都人头攒动。

七八小我围在一家青海手工馍馍的摊位前,有问代价的,另有拿着手机摄影的,老板娘忙得不亦乐乎。据老板娘先容,仅一个下战书就卖出去了四箱子的馍馍,来交往往的人多,买卖也好。看到青海传统的锅盔馍馍,来自广东的旅客张丽拿着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这个馒头看起来好大呀,我要拍张照片给家里人看。”张丽说,我青海的朋侪约请我来避暑,晚风习习很凉快,今天朋侪专门带我来逛美食节,每样小吃我都吃了点,很好吃也颇有特点。

青海当地特点小吃火爆,唐道637自己的临街铺面也是主顾盈门,桂林担子粉、上海生煎、海鲜大排档等外埠美食也吸引了很多主顾。这些外埠特点小吃,也让青海人赞不停口。“网上一向有日本藤素,广西螺蛳粉的传说,我也很好奇螺蛳粉究竟是个甚么味道,这家店知足了我的好奇心,固然吃起来味道有点重,可是我感觉挺香的。”主顾简蜜斯说道。店里的老板讲,这两天美食节太热烈了,动员了咱们周边店肆买卖也热火了很多。

美食的食材、做法各有特点,可是带给人的幸福感都是相通的,以是各地的美食节都看起来非常热烈。

夏日的夜糊口不但是吃,也要逛。网上很红的“吾皇万岁”漫画也来到了唐道637,分歧的文创摊位上“吾皇”这只大猫的模样各不不异,有趴在窗台上甩着尾巴的,有泡汤的,小朋侪和年青人都纷繁拿着手机和这只傲娇的大猫合影。二次元世界也浸润到三次元世界,不异的是大师都感觉到了快活。

美食与文化文娱相伴,夏日的夜晚,冷风习习,吹散的是烦忧,带来的是幸福与快活。

肉丸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7 10:08 , Processed in 0.8508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