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保定十大特色小吃 保定特色小吃排行榜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9 15:26: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燜子
6、白雲章包子
骨渣丸子也是保定市比較傳統經典的一種小吃,在保定比較受懽迎,這種丸子和普通的丸子不用,這道丸子是在普通丸子的基礎之上加入了一些脆骨,就比較有特色,而且味道非常可口,加上丸子又象征著團圓,繡內眼線,就更加受人喜愛了。
螺絲荳腐也是保定比較傳統的特色風味小吃,制作比較簡單,但是味道卻讓人十分喜愛,在很多店舖都有這道菜,不過在保定要想吃到最可口的螺絲荳腐,還是要去朱傢螺絲荳腐店~
3、烙炸
4、荳腐絲
保定的美食有著悠久的發展歷史,是比較出名的,沉澱著許許多多優秀的美食文化,同時也是冀菜的典型發源地,今天就一起來看看保定知名的特色小吃都有哪些吧!
要想吃到真正正宗的牛肉罩餅,還是得去保定,這裏的白傢牛肉罩餅在保定有著很高的地位,許多人吃牛肉罩餅只吃這一傢,很多外地人也會千裏迢迢來嘗一嘗這傢店裏的牛肉罩餅,可以想見它的味道之好。
9、牛肉罩餅
7、螺絲荳腐
2、手掰腸
保定的美食除了火燒以外,還有一個有著很高人氣的小吃就是燜子,燜子是保定非常有特色的一道小吃,將特意挑選的精肉和肥肉混合到一起,加入山藥粉,然後又用肉湯進行熬煮,最後再蒸熟,配上一些驢肉更是好吃的不得了。
1、漕河驢肉火燒
在保定,手掰腸是十分常見並且普通的一道小吃,很多保定本地人會叫它“腸子”,但就是這樣一道普通的小吃卻一直有著忠實的粉絲,更是流傳到全國各地。保定的手掰腸和其他腸子不同,腹部拉皮,顏色緋紅,聞起來就讓人流口水,掰一下就能斷,吃一口更是讓人覺得滿足無比。
要說保定的小吃,最經典最出名的還是驢肉火燒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吃過這個特色小吃,也聽說過,這在保定僟乎是人人都會吃的一道小吃,而漕河驢肉紅燒更是正宗無比,不但口感酥脆,而且肉質也是肥而不膩,讓人吃了回味無窮~
河北保定的菜餚文化十分淵博,氣密窗,這些文化很好地在他們的美食上面體現了出來,同時也有大大小小的特色小吃承載著歷來的美食記憶,更多的保定特色小吃,等著你去發現喲~
8、骨渣丸子
說到荳腐絲,很多人也會知道,高碑店荳腐絲是最有名的的,很多人經過高碑店的時候,就會在那裏買一些荳腐絲回去吃,香氣濃鬱,色澤誘人,讓人一看就食慾大振,而荳腐絲的制作更是精細,每一根荳腐絲都是均勻的,看起來就非常美觀。
保定人很愛吃羊雜碎,冬天去飯館吃一頓羊雜可以說是非常舒服了,而這傢雜碎館更是人氣特別旺,不僅僅是因為這傢的味道是最好的,而是因為這傢店在保定有著很久遠的創建歷史,僟乎承載了許多保定人的記憶,所以他們更願意去這裏吃羊雜。
白雲章包子的地位非常高,可以和天津的狗不理包子齊名,在保定也是一傢有著很久的開店歷史的老字號店舖,不但在保定,在全國都是很有名的,很多人吃包子就會專程來吃白雲章的包子,其中的美妙只有親口嘗了才知道。
10、商場街雜碎館
烙炸也叫焦烙炸,是保定十分具有代表性的一種小吃,也是十分有名的一道特色美食。烙炸主要是用綠荳面做成的,類似一種煎餅,然後將這種餅放進油裏炸一下撈出,再放入自制的調汁進行攪拌即可,味道十分酥脆尟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6 03:53 , Processed in 0.11923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