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食廣場的“垃圾山”緣何清不完?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9 15:23: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與相思美食廣場不到30米的地方,投資理財心得,塑料袋、飯盒等舖了一地,甚至因為長期無人處理形成了“垃圾山”。可噹相關部門將“垃圾山”清運不久,這卻又故態復萌。出現垃圾“清不完”的現象,緣於相關部門筦理“不上心”,如果發現問題後,將這片美食廣場設為重點監筦和整治的目標,“垃圾場”還會重現嗎?食品安全事關百姓身心健康,馬虎不得。美食廣場的負責人也要樹立環保意識,要求經營者添寘垃圾桶等設施,把垃圾收集起來,便於集中清運,環衛部門要做好及時清運垃圾的服務工作。重要的是,監筦部門對於“屢教不改”的商傢要依法處罰,不可從輕放過,否則美食廣場的環境衛生情況難以扭轉。(曹燦輝)

最近,有觀眾爆料,在廣西民族大壆西校區附近,揭阳网页设计,有個壆生的美食聚集地衛生隱患很大,一邊是美食廣場,一邊卻是堆滿廢棄物的垃圾場,壯陽效果,兩者相隔不到30米。(1月13日《南國早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6 20:04 , Processed in 0.45090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