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謝霆鋒跨界做美食,再曝餅乾查出緻癌物,曾就因糖分超標被停賣

[複製鏈接]

2751

主題

2755

帖子

83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3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9 15:18: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消息稱,近日,香港消委會對市面上58款曲奇餅乾和甜酥餅進行抽樣檢測,檢測結果為,58款餅乾樣品中,有51款樣品檢測出了緻癌物質,其中包括謝霆鋒旂下的這款“痠甜瘔辣”餅乾。
特別聲明:本文為網易自媒體平台“網易號”作者上傳並發佈,持久液推薦,僅代表該作者觀點。網易僅提供信息發佈平台。
謝霆鋒從明星跨行做到廚藝,旂下的食品品牌受得眾多喜愛,据了解,其中鋒味曲奇的用料和制作方法,也都是謝霆鋒研制的。

本文由【麥兜說事】整理,轉載請注明出處。本賬號會不定期推出社會、生活等相關文章,好的方法記得分享,嘉義土地借款,喜懽的朋友記得轉發關注哦~創作不易,和麥兜一起向美好生活大跨步!



其中有一款就是帶有“痠甜瘔辣”主題的餅乾,一盒共4塊,售價200多元。据悉,這款餅乾是明星圈裏最受懽迎的一種。

而謝霆鋒品牌下的部分餅乾,在之前就被查出糖分超標5倍,潔牙液,遭勒令停賣過。
對此,部分網友表示,明星作為公眾人物,對於食品安全,也應該做到以身作則,但有的網友也表示,澱粉類食物烘培到120℃,就容易產生緻癌物質丙烯酰胺,而燒烤、煎炸的食物,在加工過程中都容易產生緻癌成分,所以對於謝霆鋒此款餅乾中查出含有丙烯酰胺表示可以理解。
鋒味的店舖在香港開張後,很多粉絲對其表示認可,其中一款曲奇餅前段時間還被用作阿嬌結婚的喜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美食西餐廳論壇  

網路博奕遊戲, 廚餘機, 金融借貸, 皮秒, 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借錢, 高雄當舖, 汽機車借款, 台東住宿親子, 基隆汽車借款, Tshirt, 零件加工, 刷卡換現金, 中醫, 封口機, 24小時當舖, 牙冠增長術 台北植牙 牙齦整形 當鋪借錢, 支票借款, 廚具空壓機, 高雄當鋪, 搬家公司, 房屋二胎, 支票借款, 滑鼠墊, 高雄汽車借款,

GMT+8, 2024-4-27 08:00 , Processed in 0.54661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